Sunday, August 26, 2007

我不想逃避了。明明知道结局会是这样而当初为什么又若无其事的样子呢? 我不否认我很不甘心,而且打从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事情的后果。但是,我却让自己陷入困境。会有这种局面也是因为我的刁蛮任性,一直都无法好好的面对这件事。整天一直在萎缩。我不要再想那么多,现在的我应该好好努力读书,做好我的本分,那就够了。

我已经选择放弃了,或许这是个明确的选择?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是个懦夫,但是对我而言,是最大的帮助。
这样也好,不必为一些事情而烦恼,掉了许多眼泪,也不会胡思乱想。
很多事情是因为时间的关系而造成的,因为不充足的时间在一起,所以引起了误会。
该发生的事终究会发生。不管你怎么赖还是会发生。不属于你的就不是你的,就算你能一时的握紧它,以后它也会走的。是避免不了的事。就像勉强的婚姻是不会有幸福的。

现在的我是比较轻松了。Dear, 我想通了。you should know what I mean. =]

就把它当成是一个梦吧!很美好的梦。
我会忘掉伤心的事,记住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