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在巴士上边听着 "我不想忘记你" 边看着周围,渐渐的发现我的生活不再是吵闹的,
而是开始慢慢习惯平静的生活。

一个人去学校,
一个人等车回家,
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上舞蹈班,
有时一个人逛街。

独立的我早已习惯这种生活。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或许一个人也是好的。

刚刚看了新闻,获知MC KING已逝世,感到震叹不已。
年纪轻轻的他就这样离开了我们,一个突如其来的病暴发夺走了命。
这让我更明白我们应该珍惜一切,因为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好好的珍惜一切,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吧!

我也会珍惜为我付出的他。=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