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会有那么一天?

今天我打算用华文字。哈哈。我们今天去了orchard。我们从早上9点shop到晚上8点多。走到非常累,很辛苦又脚酸。你们一定不相信我们竟然能再Far East plaza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shopping.真得有点太厉害了。女人逛街时都会东看西看的所以会花很多时间shopping.这是男人不能理解的一点。哈哈。我承认我的鞋子真的是很难买的所以我很感激Sandra能帮我找到很好看的鞋子。谢谢你啦!真的是感激不敬!哈哈!wan ting and li xia 也是有买到他们各自要的东西。起初我是真得很怕我会买不到鞋子可是后来我发现我可以穿其中一种鞋子后,我们就会比较轻松了。最后终于买到我的鞋子了。好高兴!

真的是结束了,wan ting 以为今天我‘难过’可能是因为他?没有啦。只是很累而已。而且眼睛很痛所以才会这样。我最近很迟才睡所以跟泵没有什么精神。好了,就到此为止。拜拜!^^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今拥有

No comments: